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雅宜清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也很想尝尝这痛的味道  

2013-05-11 13:34:56|  分类: 糖糖最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也很想尝尝这痛的味道 - tangtian - 雅宜清致

 

与命运和解、与现实和解、与人和解、与己和解,

隐忍泪水与痛苦时也不要忘了还一抹微笑。

 

当我一眼看见这些的时候,我想问,痛吗?

能不痛吗?不都是肉长的。

无法想像你当时的痛,岂止是皮肉之痛!

其实我也很想尝尝这痛的味道,

很久了,好得了伤疤忘得了痛吗?

说不痛很容易,真的笑着说不痛才是不容易!
 

 

我也很想尝尝这痛的味道 - tangtian - 雅宜清致

 

我很怕痛,但我很吃痛,忍痛忍到不知痛。

没痛够? 不知道为什么,我还要尝尝痛!

因为,不是所有的痛都和苦连在一起。

   只, 点到为止,我, 就痛到心底。 

心疼了,真的心疼了。心疼不已!

   

痛苦是具象的,有限的,因为人自己承受痛苦的能力有限。

  幸福是抽象的,无形的,幸福从来不是一个事实。

而痛苦和不幸却常常具有事实的坚硬性。 


    欢乐与欢乐不同,痛苦与痛苦不同,其间的区别远远超过欢乐与痛苦的不同。
 对于沉溺于眼前琐屑享受的人,不足与言真正的欢乐。 

对于沉溺于眼前琐屑烦恼的人,不足与言真正的痛苦。

 痛苦使人深刻,但是,如果生活中没有欢乐,深刻就容易走向冷酷。

未经欢乐滋润的心灵太硬,它缺乏爱和宽容。

    痛苦和欢乐是生命力的自我享受。

最可悲的是生命力的乏弱,既无欢乐,也无痛苦。

 

我也很想尝尝这痛的味道 - tangtian - 雅宜清致 

 

幸福是一种一开始人人都自以为能够得到、最后没有一个人敢说已经拥有的东西。
幸福喜欢捉迷藏。我们年轻时,它躲藏在未来,引诱我们前去寻找它。

曾几何时,我们发现自己已经把它错过,于是回过头来,又在记忆中寻找它。


    聪明人嘲笑幸福是一个梦,傻瓜到梦中去找幸福,两者都不承认现实中有幸福。

看来,一个人要获得实在的幸福,就必须既不太聪明,也不太傻。

人们把这种介于聪明和傻之间的状态叫做生活的智慧。


一切灾祸都有—个微小的起因,一切幸福都有—个平庸的结尾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——摘自周国平论幸福》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