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雅宜清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国著名风景画家 - 乔治·英尼斯作品欣赏  

2014-07-09 19:53:20|  分类: 国外绘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乔治·英尼斯 George Inness (1825.5.1 -1894.8.3)是19世纪美国著名风景画家。风景对英尼斯而言是感情的道路。他希望画出东部的风景作为他心灵的明镜,并不是摹仿风景再绘风景。渐渐的,他的绘画创作变成是一种情感的召唤,而不再注意特殊的时空架构。起初,其作品是拒绝被视为道德的怀疑;它们几乎不去判断上帝杰作的细节,或忽略美国的发展。而到了870年到1880年代,人们开始对那感人的挽歌,萦萦于怀的作用力感到兴趣了。相悖于发展中的影响力,在自然的面貌下,他个人的梦确定了不同的观点。深植脑际的感觉是因感性的暗示而取得,而不是以一种宗教的、艺术的、或让人能了解的术语描述的报告。英尼斯将他对自然的反应视成宗教,它不是寇尔或杜南的方式,而是自然与其内在精神的交流;这种精神完美地激起所有的人与自然交流的动机。绘画是艺术家的创作,是艺术家受到自然激起情感的创作;它不是一种景象,而是心灵的风景。

  他的作品,如《德拉瓦河谷》(Delaware Water Gap),《秋天的树林》(Autumn Woods)和《暴风将至》等,以柔和的色彩、模糊的轮廓和氤氲的气氛为特点。乔治?英尼斯出生于纽约的纽堡,年青时代都在新泽西州的纽瓦克度过。他自学成才,并在1844年举办第一次作品展览。1847年,他首次前往欧洲,并其后多次游历欧洲。他的其它作品包括:《冬日的早晨》(Winter Morning)、《蒙特克莱尔》(Montclair)、《平静和富饶》(Peace and Plenty)、《秋天的橡树》(Autumn Oaks)、《苍鹭的家》(Home of the Heron)等。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1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